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怪物先生》定档 怪力天团集结火力全开一起打怪升级吧

明星 电影界    2020-08-15 13:26
《怪物先生》定档 怪力天团集结火力全开一起打怪升级吧

近日,电影《怪物先生》发布定档预告,并宣布将于8月18日上线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多家线上平台。该片由黄智亨执导,郭子健监制,余文乐、春夏、惠英红等人主演。

影片主要讲述了季末(春夏饰)从小就因为能看见“怪物”而被视作异类,直到有一天她在工作的超市再次看到“怪物”并神奇的邂逅了“怪物猎人”——猛哥(余文乐饰)。猛哥幸运地解决了在超市出现的怪物,但打怪的过程不幸被监控器拍下并流出。季末才相信原来世界上真的有“怪物”存在,两个年轻人由此卷入了一场新的风波。

《怪物先生》定档 怪力天团集结火力全开一起打怪升级吧

从电影的简介及预告来看,与其他奇幻电影不同《怪物先生》展现了一个全新的人与怪物共存的世界观。在预告中也能看到余文乐饰“怪物猎人”有许多精彩的捕怪场面,动作戏和冒险元素也较为丰富。

除此之外,《怪物先生》也将以童真的视角展现奇幻的人怪世界,也以此来推动故事情节的发展,也开辟了同类型电影发展的新方向,也让这部电影更具看点。由于是奇幻题材的电影,影片的画面十分的浓墨重彩,配合影片中惊艳的特效,带给观众不小的视觉冲击。黑暗风格的先行海报、紧张刺激的预告片就已经让许多观众对这部电影欲罢不能了。

《怪物先生》定档 怪力天团集结火力全开一起打怪升级吧

在主演阵容上,男主余文乐可以说是演技颜值都在线的老演员,他出道的第二年就接拍了电影《无间道》,饰演梁朝伟青年时期,虽然在这部电影里的戏份并不多,但被业内评为“梁朝伟的接班人”,实力可见一斑。这些年,余文乐也为观众塑造许多经典的荧幕形象——无论是《志明与春娇》里的“张志明”还是《狂兽》中的“江贵成”,正邪不同的角色他都能轻松驾驭。在奇幻电影《悟空传》中的冷面二郎神杨戬又让我们看到了余文乐新的可能,不知道在同题材的《怪物先生》中他又会有哪些新的突破。

《怪物先生》定档 怪力天团集结火力全开一起打怪升级吧

影片的女主春夏因出演《踏雪寻梅》而被观众熟知,虽然这是她的第一部电影,但与天王郭富城对戏毫无违和感,年纪轻轻的她凭借该片也一举拿下金像奖影后。而惠英红就更不用多说了,演技在线,气场强硬,也是拿奖拿到手软。这样的演员阵容,也让网友纷纷留言感叹,看金像奖影帝影后同框飙戏,这简直就像是神仙打架一样。

《怪物先生》定档 怪力天团集结火力全开一起打怪升级吧

除了超明星的的演员阵容外,黄智亨与郭子健的再次合作也是吸引了无数影迷,两人曾在《悟空传》中有过非常默契的合作。在《悟空传》中,黄智亨担任视觉导演,负责画面的颜色、色调、或者动作的视觉呈现等等负责画面的颜色、色调、或者动作的视觉呈现等等。凭借着《悟空传》黄智亨也入围了第54届台湾金马奖“最佳视觉效果奖”。

此次《怪物先生》由郭子健监制,而这也是黄智亨与郭子健继《打擂台》《救火英雄》《悟空传》后第四次携手合作。观众自热也非常期待这对老搭档的这部新作品充满了期待。不知黄智亨导演的这部新作是否能还能获得观众的赞赏。

《怪物先生》已于2018就已经拍摄完毕,大有“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神秘姿态,又有如此强大的主创阵容保驾护航,真的是让人拭目以待。

现在两级之门即将打开,就让我们开启这场奇幻的冒险,一起打怪升级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