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条》曝中国独家海报 国内外媒体盛赞酣畅体验

明星 久之网 2020-08-27 10:25

 

《信条》曝中国独家海报 国内外媒体盛赞酣畅体验
《信条》曝中国独家海报 国内外媒体盛赞酣畅体验
《信条》曝中国独家海报 国内外媒体盛赞酣畅体验
《信条》曝中国独家海报 国内外媒体盛赞酣畅体验
《信条》曝中国独家海报 国内外媒体盛赞酣畅体验
《信条》曝中国独家海报 国内外媒体盛赞酣畅体验

由传奇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执导的最新原创科幻动作奇观大片《信条》(Tenet)将于9月4日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影片今日发布中国独家海报,在镜像的时空漩涡中,主要角色悉数登场,战争元素预示大战将至,神秘人物引发万众期待。而最新一批曝光的国内外媒体评论中,影片的动作戏、出色的音效、配乐等酣畅淋漓的大银幕观感得到炸裂好评。9月4日,到影院解锁这场逆时空大战的惊人全貌!

时空漩涡大战将至神秘人物备受期待

此次发布的中国独家海报中,两条对角线将背景分割为四部分,其中两两相对应,呈现出近似互为镜像的布局。其中上下两部分一半迷雾,一半黑暗,危机感紧迫逼近;左右两部分则包罗了两大重要场景,荒土与海面分别呈现了全副武装的佣兵与电光火石的爆破元素,大战一触即发。先期口碑中媒体曾提到坚持使用实拍使得影片的战斗场面“真实且震撼十足”,将会是“最非凡的观影体验”,令我们愈发期待能早日见到这场大战的真容。海报中,在镜像与镜像之间好似构成了一场大的时空漩涡,观众最熟悉的五大主角尽数登场,他们或是西装革履展现出优雅姿态,或是武器伴身流露出紧迫神情。根据媒体提到的影片中“全员演技出彩”,所有人都“出色完成了各自的角色”,可以确定演员们将在这场特工行动中展开微妙的博弈与对峙,为战局增添更多未知转折。而在对角线形成的“X”中央则是约翰·大卫·华盛顿饰演的主人公以及另外一位佩戴面具的神秘人物,让人不得不猜想之前媒体盛赞本片的“惊人转折”或将与二人有着直接关联。这样一场备受期待、爆点重重的逆时空大战,值得每位观众到影院亲自揭晓!

媒体口碑再曝好评巅峰快感意犹未尽

此前,国内外媒体对于《信条》爆发了一致好评,对于诺兰在影片中的颠覆性创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日前,更多国内媒体评论释出,对于影片的其它亮眼之处也不吝赞美。有媒体对影片的打斗戏强度提出了肯定,评价称“本片动作戏很硬”,动作设计“是诺兰最佳”,拥有着“快狠准”的凌厉姿态。影片的音效及配乐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一众媒体的重点好评。有媒体称“配乐与音效制造出的空间感很强”,令影片更加“引人入胜”。除此之外,有的媒体提到了IMAX对于影片观感的独特加成,称这是诺兰“在视觉呈现上再造巅峰”的作品,而“IMAX观影将为影片带来前所未有、目瞪口呆的银幕体验”,能够令人沉浸享受“逆向的时间在大银幕上扑面而来的快感”。另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有媒体提到了从《信条》的多条线索交织,可以令人再度“窥探诺兰的时空宇宙”,感受“真相揭晓后的意犹未尽”,与诺兰之前时空题材的作品一脉相承。而继《星际穿越》后,诺兰的《盗梦空间》也将于8月28日登陆内地院线,届时观众将有机会通过重温这部科幻经典的方式,为《信条》即将展开的时空迷局提前热身。同时,9月4日《信条》也将强势来袭,快来到影院完成诺兰“时空三部曲”的狂欢接力!

《信条》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约翰·大卫·华盛顿(John David Washington)、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伊丽莎白·德比齐(Elizabeth Debicki)、肯尼思·布拉纳(Kenneth Branagh)、迈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等联袂主演。9月4日,与《信条》相约大银幕,共同加入这场颠覆认知、大开眼界的观影体验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