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站稳了!朋友》重温武侠梦 谢霆锋王祖蓝武林歌会玩疯了

明星 久之网 2020-08-26 17:49

 

《站稳了!朋友》重温武侠梦 谢霆锋王祖蓝武林歌会玩疯了
《站稳了!朋友》重温武侠梦 谢霆锋王祖蓝武林歌会玩疯了
《站稳了!朋友》重温武侠梦 谢霆锋王祖蓝武林歌会玩疯了
《站稳了!朋友》重温武侠梦 谢霆锋王祖蓝武林歌会玩疯了
《站稳了!朋友》重温武侠梦 谢霆锋王祖蓝武林歌会玩疯了

昨晚,英皇娱乐、海西传媒两队的终极之战已在炮火声中完美落幕,再回首精彩节目看点仍然意犹未尽。白冰、谢霆锋、王祖蓝、张绍刚带领自家综艺在笑生化身武林高手,齐齐登上《站稳了!朋友》武林大会,大展拳脚争夺“盟主之位”。节目一经播出狂揽全国四网收视一位,其中00代观众更是排名同时段所有频道第一。

文武兼备才能站得稳快乐家族考验再升级

能文能武方能制霸综艺江湖。《站稳了!朋友》考验升级,快乐家族摆下比武擂台引导综艺在笑生展现自身才能。文有武侠成团歌友会打出第一弹,综艺助力官列出考题,在笑生通过大胆、准确、有趣的表达争取表演机会。张绍刚、黄柏煊、李熹子组成小邋遢组合,放大镜、望远镜、排雷器齐上阵,大唱《单身情歌》乐翻众人;神雕家族王祖蓝、张羽清深情演唱《想见你》却因陈子由大雕振翅险些被“耽误”;谢霆锋被白冰、许靖韵、秦鸣悦强拉上台,秒变道具人被疯狂支配,《姐姐妹妹站起来》唱出十足搞笑气质。精彩节目戳中观众萌点,引来网友连连大呼:“好想和他们一起游江湖”。

武有镜子屋游戏挑战冲破高能预警,综艺在笑生遭遇各种奇葩状况,巧妙临场发挥化解“困局”:王祖蓝掌风凌厉,徒手灭蜡烛,麦亨利机智挥掌,嘴边不断送风顺利完成考验;叶问二号陈子由复刻谢霆锋鹅卵石上奔跑跳跃,强忍酸爽通过挑战,坚强勇敢惹何老师心疼;许靖韵面对绕口令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一字一句直面张羽清“红粉凤凰”挑战。文武结合,英皇与海西的在笑生们在一动一静间皆发挥惊艳个人实力,反应灵敏且应变能力超强,不仅吸引现场观众目光,更是获得网友点赞:“闭眼pick了,他们都好聪明”。

传奇武侠人物搞笑复刻综艺在笑生重现侠气江湖

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开播以来,英皇娱乐、海西传媒是首次带来经典武侠人物cos的两家公司,综艺助力官与在笑生换上古装拿上道具,瞬间将角色人物注入灵魂,把经典形象气质拿捏到位。小龙女张羽清与神雕陈子由搭配起来,竟意外让扮演杨过的王祖蓝更像孩子;金毛狮王张绍刚、洪七黄柏煊、武松李熹子三人因为“破破烂烂”的服装被强制分组,搞笑搭档毫无违和;灭绝师太许靖韵委屈巴巴“嫌弃”造型,但在天山童姥秦鸣悦的对比下,服装竟然还略胜一筹。麦亨利版唐伯虎、余衍隆版韦小宝同样扮相讨喜,这些出自不同小说作品的经典人物形象在他们的诠释下仿佛重新被赋予生命,跃然出现在观众视野中。

侠气江湖,快意恩仇。《站稳了!朋友》舞台此番玩出新花样,游戏环节紧贴经典武侠人物形象,这对综艺在笑生来说挑战不小,两方综艺助力官更是卖力领队,身先士卒发挥带头作用。一边有王祖蓝祭出超强口技高能应对断弦二胡,另一边谢霆锋狂秀身法,咏春、无影腿、泰拳说来就来,无不为综艺在笑生做好榜样。两方在笑生也同样拿出百分百努力为公司“争口气”,最终英皇娱乐许靖韵延续上一期节目的优秀表现,获得最高笑脸值成为本场最受欢迎的综艺在笑生,英皇海西角逐也正式画上句号。

下周六晚8:20《站稳了!朋友》精彩仍将继续,最后一组公司对决将要开启,乐华娱乐与和颂传媒正面“冲突”一触即发,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