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届北影节VR单元开幕,开启影像叙事新篇章

明星 电影界    2020-08-30 17:57

8月23日,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VR单元正式开幕。自2018年VR单元首次亮相北影节,VR技术及其与电影结合所带来的全新感受开始逐渐显露锋芒。

第十届北影节VR单元开幕,开启影像叙事新篇章

今年,北京国际电影节以“入”为主题构建VR单元展映环节,18部长短不一、风格各异的VR佳作即将与观众见面。参展作品名单一经官宣便引起不少业界人士关注,“入目”“入境““入幻”“入秘”四个主题版块更是让电影爱好者们充满期待。

本次VR单元沉浸式剧场从前期策划到后期选片都极具用心,以“入”为主题正迎合了VR所带给人的沉浸感,而“入目”“入境““入幻”“入秘”四个版块各自独立成章,集结后又能构成完整的“入”体系,可谓让观众一键浸“入”沉浸启动。

从目之所及,到境界之所及,在虚幻中挥洒情感,叩动内心最隐秘的家园。VR提供了一个入口,进入,然后沉浸。正是本次VR单元沉浸式剧场所传达的内核和意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