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明星IU任命为韩都衣舍时尚总监

明星 中国服装网 2020-08-18 18:05

中服网8月17日消息,今天上午,韩都衣舍官方发布消息称任命韩国全能艺人IU李知恩为韩都衣舍时尚总监。IU说:“更多百变不同的风格才是年轻该有的样子。”

韩国明星IU任命为韩都衣舍时尚总监

图源:韩都衣舍官博

韩都与IU的此次合作也是源于专注和创新,不断在自我领域的突破,期待未来共同探索多元时尚,发掘更多年轻时尚新态度。

在任命为韩都衣舍时尚总监的同时,韩都衣舍官方发布了IU演绎的时尚大片,展现多面魅力,勇于突破,享受未知,年轻时尚“U”定义。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