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双城》曝幕后纪录片,开启国漫史诗新篇章

明星 电影界    2020-08-29 09:23

8月28日,《镜·双城》动画番剧发布制作特辑,主创团队现身为观众讲述《镜·双城》的幕后故事,揭晓番剧从诞生之初到最终呈现的过程,全面阐述了这部“国漫史诗篇章”的人物塑造、场景设计、镜头运用、幕后制作,以及最令人感动的团队精神。

《镜·双城》曝幕后纪录片,开启国漫史诗新篇章

《镜·双城》根据著名作家沧月的同名奇幻小说改编而成,在开播首日便收获了豆瓣平台8.6的高分。《镜·双城》动画番剧作为《镜》系列IP之下的开篇之作,主要讲述了天真可爱的中州苗人女孩那笙为躲避乱世,长途跋涉寻找人们心中的“桃源之乡”——云荒,历经重重考验终于到达,并逐渐揭开了云荒大陆上空桑族、冰族、鲛人族之间关乎家国情仇的故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