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曝光“高萌对决”版片段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8-06 10:28

8月5日,改编自全球知名游戏的好莱坞真人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曝光“高萌对决”版片段,音速小子与袖珍无人机上演“萌萌相对”名场面,可爱画面融化人心。而“喜剧之王”金·凯瑞的加盟和对于游戏的复刻也使得影片成为一场童年回忆的狂欢。

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曝光“高萌对决”版片段

在曝光的“高萌对决”版片段中,索尼克与人类好友汤姆在大反派蛋头博士的追击下,开启了公路飙车的逃生之路。一只超萌袖珍无人机缓缓飞来,看似无害的可爱外表惹得音速小子的同情爱怜,音速小可爱与机器小可爱“萌萌相对”,美好画面融化人心。不料下一秒,无人机化身切割机器,整个掀起了汽车天顶,强烈反差吓得索尼克与汤姆这对狼狈拍档大惊失色,慌张的神色令人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