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东城“云健身”分享心得 活力十足身材获赞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8-18 17:31
汪东城“云健身”分享心得 活力十足身材获赞

8月15日,汪东城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分享了自己健身的小妙招和小心得,并在活动现场教学起简单的健身动作,整场直播内容紧凑,笑点不断。

当晚,汪东城身穿浅蓝色运动短袖搭配黑色运动长裤,清爽帅气,活力满满,刚出场便秀出了线条分明的手臂肌肉引得同场嘉宾惊叹连连。同时,汪东城还戏称自己为“海王”,天生自带人鱼线,综艺感十足。

在之后的互动环节中,汪东城不仅分享了自己利用工作间隙进行健身的小技巧,还与现场嘉宾进行运动大比拼、分享运动穿搭等。身为“运动达人”的汪东城还不忘叮嘱大家“不要当低头族,多运动、多流汗。”当被问及如何在健身期控制饮食,汪东城回忆了自己的经历,提醒大家健身期间要注意“少油少糖少盐”,引得不少网友纷纷在线点赞“大东不愧是健身狂魔,肌肉线条好流畅,健身动作也很标准!”“今天也是认真教学、辛苦陪练的东教练~”

据悉,汪东城的新剧《因为我喜欢你》即将播出,活动现场汪东城也不忘给自己的新剧做宣传,十分敬业。不少网友也刷屏称“期待汪东城新剧!”“坐等《因为我喜欢你》的播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