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跑吧,防弹》8集特辑编排,献给粉丝的暑假礼物

明星 电影界    2020-08-09 11:12

韩国Mnet为迎接暑假,将从今日(6日)开始播放特别编制的《奔跑吧,防弹》。

《奔跑吧,防弹》是防弹少年团通过全球粉丝社区平台和Naver V LIVE公开的真人秀综艺节目,每集以不同主题展现七位成员的各种小故事,聚集了国内外粉丝的人气。Mnet在2018年首次在电视上公开了《奔跑吧,防弹》节目,今年也将作为暑假特辑,演示《奔跑吧,防弹》的多种小故事。以“阿凡达料理王”、100期特辑、“照相馆”等成为话题的主题为中心,以共8期的形式重新组合,与观众见面。

《奔跑吧,防弹》8集特辑编排,献给粉丝的暑假礼物

另外,《奔跑吧,防弹》暑假特辑将从今日(6日)开始每周四晚上8点(韩国时间)通过Mnet进行播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