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木兰》曝台版海报,将于9月4日登陆台湾院线

明星 电影界    2020-08-08 14:09

近日,由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宣布将于9月4日在中国台湾地区院线上映。影片原定于3月在全球范围内上映,后受疫情影响而延期3次。此前,迪士尼宣布,美国地区将放弃院线上映,直接于9月4日在流媒体平台Disney+上线,点播价格为29.99美元。

《花木兰》曝台版海报,将于9月4日登陆台湾院线

真人版《花木兰》改编自1998年迪士尼同名动画片,讲述了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勇战柔然的故事。影片据传成本高达2亿美元,是最昂贵的迪士尼翻拍电影之一,在新西兰和中国两地取景。影片由执导,目前中国大陆尚未有定档消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