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栗坤领导耐飞电影制作再度升级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8-19 19:25

网络电影发展到第七年,已经成为网络视听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投顾问最新研报显示,2020年网络电影市场规模将达32亿元。巨大的市场潜力,吸引了慈文传媒、华谊兄弟等老牌影视公司入局,进一步加速网络电影的内容头部化、制作升级化。

栗坤领导耐飞电影制作再度升级

对此,栗坤感受最多的是利好,优质内容、赛道升级、市场影响力扩大,“这也在鞭策我们这些已经在网络电影赛道上的公司不断升级、不断有更多创新的内容和想法。”

随着复工复产不断推进,兔子洞文化的节奏也在加快,5月10日,《蛇之女》开机;5月27日,《八岐大蛇》上线;5月30日,《兴安岭猎人传说》开机。这样频繁的生产、上线、宣发速度在传统影视公司中几乎是不可能的。

内容层面,栗坤要求:耐飞与头部团队不断深入合作,成立耐飞NP联盟,栗坤把内容开发、生产、制作、营销、发行、商业化的人才整合在一起,采用合作的方式共同打造新项目。与此同时,耐飞栗坤还拿下《火神》《问鼎》等头部IP,进行影视立体化、系列化打造。

栗坤领导耐飞电影制作再度升级

云合数据显示,2020年开年至5月共有200多部网络电影登陆全平台,春节期间的有效播放总量达到8.53亿次,是2019年同时期的两倍。如今,栗坤引导耐飞公司对内容、质量、价值观的多维度引领,正让大众和资本市场看到网络电影的成长和成熟,正向循环模式缓缓开启。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