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癌症,死亡和黑豹 查德维克博斯曼混剪

明星 电影界    2020-08-31 11:20

电影《黑豹》男主查德维克·博斯曼8月29日罹患大肠癌去世,年仅43岁。国外网友Mr. Krepshus推出一段混剪,开场是博斯曼在宣传《黑豹》时回忆两个得了癌症但没撑到《黑豹》上映的孩子。

癌症,死亡和黑豹 查德维克博斯曼混剪

事实上,当时他也得了癌症,在电台节目上聊到这件事忍不住落泪,许多年后大家看到博斯曼的泪水,不由得感慨万千。随后视频中也引用了国内社交媒体转发比较多的那段话,来自《美国队长3》中特查拉的父亲死后的对白:

另外,推特官方称查德维克·博斯曼的最后一条推特,成为推特史上点赞数最高推文。截至8月30日,该条推文已获超641万次点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