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异国救援突激战围 电影《沙鹰行动》燃爆开机

明星 电影界    2020-08-31 11:20

8月28日,电影《沙鹰行动》正式开机。影片讲述了混乱的非洲国家,华裔突击手马龙奉命营救身陷达卡的独立记者韩娜,而某跨国犯罪集团因韩娜掌握的证据对她穷追不舍,马龙与安保小队队友也在救援中陷入了重重危机......

8月28日,由北京合禾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知道影业有限公司、映美传世(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梵想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飞力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星之作影业(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合禾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浙江知道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电影《沙鹰行动》正式开机。影片由孔令飞、李东泽导演,路超担任总制片人,王学博、刘一南、王晶晶担纲制片人,李东泽总策划,魁斗星总编剧,演员刘思博、王嘉丽、帕维尔、伊娜、小虎、张梓豪、鸥巧合、Vanessa联袂出演。

异国救援突激战围 电影《沙鹰行动》燃爆开机

匠心筹备 开启异国惊险救援

影片讲述了混乱的非洲国家,华裔突击手马龙奉命营救身陷达卡的独立记者韩娜,而某跨国犯罪集团因韩娜掌握的证据对她穷追不舍,马龙与安保小队队友也在救援中陷入了重重危机......

军事类影片已成网络电影热门题材,此前《狙击手》《灭狼行动》等作品的成功,也证明热血、军事、现代英雄等元素对观众仍有着不小的吸引力。《沙鹰行动》为在原有精良基础上再做升级,以打破军事网络电影固有壁垒为目标,主创们前期筹备事无巨细,剧本、分镜、道具、服装等都精益求精。在场景上,主创们选择了行业中鲜少见到的全实景定制搭建,1:1还原前期概念设定。动作呈现则是使用了专业CQB战术动作(室内近距离战斗),这是以各国军方及警方突击队、反恐怖特种部队,专门应付城市中不断蔓延的恐怖活动、犯罪以及特种作战常用的作战系统。这一系列筹备动作,可以感受到《沙鹰行动》团队的专业和用心。

异国救援突激战围 电影《沙鹰行动》燃爆开机
异国救援突激战围 电影《沙鹰行动》燃爆开机

实力主创 优质品相初露锋芒

开机当日,影片主创悉数到场。出演过《利刃出击》《雷神突击》等影片的刘思博担任华裔突击手马龙;曾出演《大鱼》《鱼腥少女》《哪里有彩虹告诉我》的王嘉丽将出演勇敢、正义的记者韩娜。影片也力邀多国演员倾力加盟,参演过《动物世界》《精武风云陈真》等耳熟能详作品的俄罗斯籍演员帕维尔将出演哈里斯;古灵精怪,在《重见光明》《荒漠行动》中都有亮眼表现的奥地利童星Vanessa饰演佐伊一角。

异国救援突激战围 电影《沙鹰行动》燃爆开机

影片实力强劲的班底也是一大看点。导演孔令飞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对待作品始终保持精雕细作的态度;动作导演郭立鹏参与过《战狼2》拍摄,此次重磅加盟将使影片看点十足;作为与姜武、任天野合作过的军事指导团队,侧卫工作室将以专业的态度为影片打造一场逼真的枪林弹雨。据总制片人透露,影片将会有一场“单兵作战小组逼停坦克非常规战术”情节出现,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戏中所使用的皆为真实坦克,为了视觉呈现,片方可谓不计成本,将”真实、创新“的态度贯彻到底。

异国救援突激战围 电影《沙鹰行动》燃爆开机

同时,为了最优效果的呈现,片方还邀请了参与过《空天猎》《逆时营救》《使命营救》的大熊影视特效工作室,制作过《九州飘渺录》《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里程映像共同精制视觉特效。

而作为影片独家宣发的知道影业,拥有数据标准化的营销思维和数据化工具的渠道铺设能力,而独树一帜的OTT渠道以及精准投放思维,策略性多渠道引流,为每一个项目量身打造。

如此饱含主创诚意的《沙鹰行动》令人十分期待,该片预计将于2021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