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院复工总票房破10亿,哪几部电影贡献最多?

明星 电影界    2020-08-23 11:43

自7月20日电影院开始陆续恢复营业,内地票房周榜已经实现了“五连涨”。截至发稿时,电影院复工后的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0亿,而复盘这一数据不难发现,一批重映的经典老片均榜上有名。

电影院复工总票房破10亿,哪几部电影贡献最多?

这当中,既有这样重映票房再度“破亿”的高人气选手,也有像、这类引发广泛关注的作品。

尽管老片重映的“生意经”在过往已经被讨论过无数次,但在当下这一特殊时期,上述作品的“翻红”又似乎很难完全照搬过往的经验。

为什么观众愿意为“N刷”这些作品买单?接下来他们还想在电影院里看到哪些经典佳作?什么样的电影更有大银幕“优势”?日前,记者走进影院,随机对前来观看重映电影的影迷进行了采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