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庚希时尚大片表现力十足 冷艳vs甜美演绎纯白精灵颜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8-12 16:30

近日李庚希发布几组时尚大片,一组妆容清新,简单的白衬衫搭配牛仔短裤帆布鞋,笑容展现青春最甜美的样子;一组冷艳范儿十足,白色T恤、白色破洞裤、白色马丁靴搭配撞色背景,恰到好处的眼神展现青春张扬一面;一组撞色大领带搭配复古红鞋、白色复古方领衬衫搭配红色短裤,淑女气质凸显。更与剧中中性短发造型形成反差,惊喜展现不同魅力。

由关晓彤、卜冠今、李庚希等饰演的《二十不惑》刚刚收官,剧中李庚希饰演的“焦虑佛”罗艳,面临母亲明知自己是小三的挑战,在亲情、爱情、友情面临挑战中经历成长。李庚希的演绎也让更多人记住了“罗艳”这个角色。

剧里经历成长,剧外李庚希像在某次采访中形容的那样:“抱着丧的心态,去做一些可以让自己燃起来的努力”,在追求真我的道路中不断尝试与努力。“银河甜心”甜美笑容、30秒Vlog里展现的真实与可爱、冷艳洒脱…..每一面都是20岁青春最好的模样。期待李庚希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