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好喜欢你》正在热播 王森遭遇闺蜜联手调查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8-10 16:36

 

《我好喜欢你》正在热播 王森遭遇闺蜜联手调查
《我好喜欢你》正在热播 王森遭遇闺蜜联手调查
《我好喜欢你》正在热播 王森遭遇闺蜜联手调查

由林子平执导,言承旭、王森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剧《我好喜欢你》正在芒果TV独家热播。剧集自开播以来,几位主演的感情线都有所推进,剧情走向也成为观众热议话题。剧中,王森饰演毒舌主持人穆扬,以清奇的画风在众多青年演员中脱颖而出,角色一经出场,便深受观众喜爱。

在首周播出的剧情中,知名时尚节目《下一站之路》主持人穆扬与设计师陆星成(言承旭 饰)针锋相对。先是隔空喊话,用激将法促使陆星成同意温惜(沈瑶 饰)参加节目,又在比赛时买通评委,给温惜及设计师童小悠(沈月 饰)打出五个零的最低分,看起来穆扬与陆星成结怨已久。另一方面,温惜不服节目评分,又意外撞上穆扬,饮料泼了他一身,两人再次结下梁子,将对彼此的不满全都宣泄出来,穆扬霸气“壁咚”温惜,反被温惜压制住气场,秒变温顺”小奶狗“,让人心动不已。

角色在王森的演绎下,充分展现了穆扬的“怼人精”属性,一针见血的吐槽配上傲娇的小表情,让整个人物色彩变得更加丰满。同时,穆扬一角也受到了广大女性观众的喜爱,纷纷表示期待解开穆扬与陆星成之间的关系谜团,与温惜的感情发展也成为该剧最大看点之一。

本周剧情中,温惜与童小悠将携手调查穆扬,穆扬又将如何应对?穆扬和陆星成又有怎样的秘密?每周一至周三晚8点,锁定《我好喜欢你》,敬请期待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