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袭·地道战》优酷热播 热血抗战重燃岁月激情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8-11 10:31

随着国内疫情状况的良序变化,内地影院行业也迎来了复苏的时刻,许多制作优良的军事类战争片也陆续与观众们见面,如去年获得奥斯卡三项最佳大奖的《1917》,还有国内著名导演管虎的电影《八佰》也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定档8月21日。与此同时,一部以抗日战争为背景,展现残酷战争、致敬平民英雄的网络电影《奇袭·地道战》,也正式登陆优酷平台。

作为一部抗日战争题材的国产影片,《奇袭·地道战》以朴素的爱国情怀为切入点,全场高燃的剧情与动作场面,闪烁着斗争智慧的高能对抗,都让影片本身散发出独特的气质,这也是影片选择在8月这样一个佳片林立的时间段上映的底气。

奋战到底继往开来 热血民族精神获官方力荐

影片《奇袭·地道战》由项氏兄弟电影、兔子洞文化、优酷联合出品,卢梵溪、项秋良、项河生监制,项秋良、项河生执导,青年演员刘林成、邵芸、老戏骨刘亚津、著名笑星雪村联袂出演,作为“锦绣合制计划”下的重点影片独家上线优酷平台。影片以抗日民族战争故事为基础,用全新的现代视角进行充分演绎,不仅成功入选“北京市2020年优秀网络视听内容种子库”,而且获得了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的力荐。

《奇袭·地道战》优酷热播 热血抗战重燃岁月激情
《奇袭·地道战》优酷热播 热血抗战重燃岁月激情

(图片为影片《奇袭·地道战》红色观影专场现场图片)

影片《奇袭·地道战》传承了经典红色精神,在制作水准上也全面升级,并在点映活动中获得了全国共青团、红色观影团的高能认证。在红色专场点映中,彭德怀元帅侄孙彭宇、朱德元帅外孙刘武、徐海东大将外孙女徐梅梅、刘思齐之女杨东梅、周恩来总理侄孙周戎、陈云副总理外孙女陈奕璇、萧劲光大将外孙李丹、刘亚楼上将外孙女王娜、郭沫若外孙张鼎立等多位红后代都表达了对于影片《奇袭·地道战》的赞赏和认可。

热血抗战寸土必争 重现高能抗战历史 弘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影片《奇袭·地道战》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时期,学成归来的进步青年叶成来到了日军“三光政策”大扫荡的冀中南地区,并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带领村民们升级完善地道,在一次次巧妙化解日军的袭击后,最终摧毁地方炮楼,将日本侵略者赶出了村子的故事。影片对于抗日战争时期的环境进行了高度还原,不仅追求细节上的真实,也追求内容上的真实,力求还原一个最真实而又残酷的抗日战场。

《奇袭·地道战》优酷热播 热血抗战重燃岁月激情

抗日战争是整个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中国抗日战争开始时间最早、持续时间最长、付出代价最大的一场战争,同时也是每一个中国人不应该忘却的“重要一课”。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思考当下、面对未来,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历史环境中,这一点显得尤为重要。影片《奇袭·地道战》在重现地道战的同时,也在弘扬着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讲述着属于中国人自己的中国故事。

重现高燃战争场面 树立网络电影革命历史题材新标杆

影片《奇袭·地道战》在讲述抗战的同时,也在真实性上下足了功夫,无论是角色的服装造型,还是枪械等道具的年代感,都力求最大程度上的真实。不仅如此,影片《奇袭·地道战》的战争场面也是十分地令人激动——摇晃的镜头、快节奏的蒙太奇剪辑、激烈的枪战、震撼的特效场面,各种商业性元素的加入也大大提升了影片的看点。

《奇袭·地道战》优酷热播 热血抗战重燃岁月激情

网络电影近年来不断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题材类型影片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出现,为观众们带来震撼的视听享受的同时,也在反哺着整个行业的良性循环发展。影片《奇袭·地道战》的出现,无疑为革命历史题材这一类型在网络电影中开辟了新的类型赛道,同时,其高质量的影片内容也为网络电影革命历史题材树立了新的标杆。

影片《奇袭·地道战》由杭州传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耐飞科技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喀什项氏兄弟影业有限公司、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淘梦银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黑岩星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项氏兄弟电影独家制作,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已于今日正式登陆优酷平台独家播出,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