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十而已》等热播剧主创官宣亮相东方卫视苏宁30周年818超级秀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8-11 09:10
《三十而已》等热播剧主创官宣亮相东方卫视苏宁30周年818超级秀

由东方卫视联合苏宁易购打造的苏宁30周年818超级秀,继接连几日陆续官宣了实力歌手及大势组合之后,今日又迎来了几部大热剧集主创的加盟——江疏影、童瑶、毛晓彤、关晓彤、牛骏峰、秦昊、史彭元以及荣梓杉皆在名单之列,他们将于8月17日19:30亮相818超级秀。荧屏中,他们是各自演绎精彩人生的男女主角,此番来到818超级秀的舞台又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江疏影、童瑶、毛晓彤:三十而已,无愧亦无畏

由江疏影、童瑶、毛晓彤等人主演的热播剧《三十而已》在东方卫视热播以来,剧集相关话题有着相当高的热度,三位实力女演员的精彩演绎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而她们与东方卫视同样有着深厚的缘分,身为苏宁易购代言人的江疏影,曾在东方卫视“五五购物节”上惊艳亮相,助力消费复苏;而童瑶也在去年的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中,化身心愿委托人,助力半山村的绣娘们脱贫;毛晓彤则曾在《新舞林大会》上凭借过硬的舞蹈实力惊艳众人。这次三姐妹同时亮相818超级秀的舞台,是否有机会合体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绎,不少网友大呼期待。

《三十而已》等热播剧主创官宣亮相东方卫视苏宁30周年818超级秀

关晓彤、牛骏峰:新生代演员,未来可期

作为优秀青年演员的代表,关晓彤与牛骏峰凭借勤奋与努力正在宣告着90后新生代的力量不容小觑。同样身为苏宁易购代言人的关晓彤,在618超级秀上就曾以一袭复古旗袍,一曲《四季新韵》惊艳全场。她与童星出身的实力演员牛骏峰更是凭借十足的默契在先前的热播剧中合作无间,此番首次登上东方卫视舞台的牛骏峰,将会携手关晓彤带来怎样特别的演出?

《三十而已》等热播剧主创官宣亮相东方卫视苏宁30周年818超级秀

秦昊、史彭元、荣梓杉:“隐秘”组合,实力不凡

作为实力派演员的代表,秦昊塑造过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更是在不久前作为首发嘉宾,倾情加盟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极限挑战宝藏行》,与极限男团一同踏上宝地新疆,致敬胡杨精神。同样在热播剧中有着不俗表现的,还有在今夏走红的两位小演员史彭元、荣梓杉,他们凭借少年感十足的清新演绎,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此番秦昊带着两位新生代小演员首度合体亮相818超级秀,期待他们带来的精彩舞台。

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加盟,戏里戏外皆有精彩纷呈的百态人生。8月17日晚19:30,锁定东方卫视苏宁30周年818超级秀,极致美好夏夜等你一起狂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