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建宇新曲《梦想启航》首发 为青春呐喊点燃追梦热情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8-12 09:10

人生是一艘航船,梦想便是船帆。青年演员、歌手冯建宇演唱的全新单曲《梦想启航》,以青春的律动感,为追梦的心路历程做出最好诠释。该歌曲由张旭作词作曲,歌词朴素真挚,旋律热血欢快,顺着冯建宇的歌声,我们看到追梦者坚定信仰、矢志不移的独特魅力,勇敢与自信从他们的身上迸发而出。

满腔热血抒发追梦情怀

作为备受欢迎的新生代演员、歌手,冯建宇性格低调,亲和力十足,勇于追求梦想,对事业始终坚持、执着,被网友称为“暖心元气少年”,他的声音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与整首歌曲情感朴实真挚充满正能量的风格,可谓相得益彰。

《梦想启航》用流行音乐的方式来讲述“梦想”这一宏大的主题,既传递了奋斗的力量,又让歌曲更加贴近年轻听众的文化心理。“让快乐启航,让热情绽放,让梦想启航,让世界因为爱疯狂”,每一句歌词都激励着年轻人勇往直前,激励我们始终保持着快乐、希望、热情和信仰,抒发满腔热血的追梦情怀。

狂热梦想铸就非凡力量

梦想的声音是狂热的,是慷慨激昂的,是自信绚丽的,冯建宇用他高亢的嗓音,为梦想呐喊,“在战场挺起,不羁的胸膛,我们都一样,青春飞扬”,刻画着追梦之人坚定自信,不随波逐流的精神风貌。激荡人心的优美旋律,让人在创新潮流中勇立潮头,让人在披荆斩棘中闯关夺隘,歌曲唱出了中华儿女不懈奋斗、在坚定笃行中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心,那些用如椽大笔书写追梦路上荡气回肠篇章的岁月,必将成为前行的“养料”,合成精神动力,汇聚成人生精彩。

梦想赋予我们不屈的灵魂和毕生的勇气。在追梦的路上肆意奔跑,我们多了稚童未尝过的失败,心中却多了更强大的力量,愿每一个年轻人,都能志有所向,穿过黑暗的荆棘,抵达梦想的港湾。

歌曲《梦想启航》由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数字音乐示范园区,无限星空音乐集团出品发行,是“我和我的家乡”主题活动的重磅歌曲,同时也是国家音乐产业基地重磅打造的“音为有你”大IP持续献礼祖国的歌曲,目前该活动更多歌曲将相继发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