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晨公演舞台尝试乐队合作 尤克里里带来惊喜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8-12 14:09
金晨公演舞台尝试乐队合作 尤克里里带来惊喜

《乘风破浪的姐姐》迎来第四次公演的第二个乐队合作舞台,姐姐们此次再次进行曲风挑战,与乐队碰撞出了不一样的舞台惊喜,金晨在此次的舞台上也挑战使用乐器,令人眼前一亮。

在舞台上,金晨继续保持着稳定的发挥,此次尤克里里乐器的加入,给表演增添了一份惊喜,网友们均表示:“玩转尤克里里的金晨太可爱了。”看得出金晨对舞台的把控力变得越来越好了!

除此之外,金晨在节目里也因为队友的离开而难过落泪,《乘风破浪的姐姐》录制已过去一大半时间,姐姐们之间已结下深厚的友谊,在淘汰时均对自己的队友表达出很深的不舍之意。

但是姐姐的训练日常还是十分欢乐,金晨在节目里神还原朝鲜小女孩啵啵颂,不愧为团内的气氛担当,是活跃气氛的高手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即将迎来复活赛,姐姐们将会陆续在复活赛中归来,舞台上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下一个舞台上,姐姐还将迎来个人Solo舞台,此次选择了Solo歌曲《独上C楼》的金晨,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真是令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