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施诗《刺》收官 实力表演深入人心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8-13 17:31
施诗《刺》收官 实力表演深入人心
施诗《刺》收官 实力表演深入人心
施诗《刺》收官 实力表演深入人心
施诗《刺》收官 实力表演深入人心

由宋方金担任监制,李尚龙原著改编,潘戍午执导,苏青、李感、施诗、包文婧、庄茱淩主演的刺痛现实话题成长剧《刺》昨天迎来超前点播收官。

在《刺》自开播以来,讨论度与口碑齐佳。由施诗饰演的张蓓蕾一度成为话题热点,引发观众关于校园欺凌、原生家庭和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热点问题广泛讨论。张蓓蕾的性格叛逆、不学无术,喜欢捉弄欺负同学,比如扎自行车胎放气,放学后围堵、毁坏课本等,这些情节让许多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

与此同时,张蓓蕾的原生家庭问题也逐渐揭露。父母离异后父亲再婚,开始对她不管不问,后妈更是处处针对刁难。当她一夜未归,失魂落魄地回到家时,面对的不是期盼的避风港,只有父亲的责备……种种矛盾像刺一样根根深深地扎进了张蓓蕾的心里。而家庭的不幸,也让她随时都会竖起保护的“刺”,很难去相信别人,甚至本能地树起高高的“内心墙”,用来自我保护和防御。

《刺》收官这天,施诗发文道别表达不舍:“一部戏会让你成长,一个剧本,一个角色 ,一个对手,只要你用心投入 ,你会看到另一个自己”。作为演员,她以饱满的人物设定,让观众在强烈的代入感中产生共情,感受了创伤与迷茫。期待施诗未来带来更多精彩的角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