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轩杨子姗主演《乌海》入围圣塞巴斯蒂安主竞赛

明星 电影界    2020-08-24 19:31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24日上午11点,第68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公布最后一批主竞赛单元片单,于7月20日刚刚杀青的、周子陽导演新作《乌海》成功入围,是此次入围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唯一华语片。影片由黄轩、杨子姗领衔主演,涂们特别出演,是周子陽导演继处女作长片《老兽》之后又一现实题材力作。本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将在9月18日-26日举办,作为2020年首个线下举办包括竞赛与电影市场等完整版块的国际A类电影节,圣塞巴斯蒂安备受世界瞩目。

电影《乌海》于去年10月低调开机,还未完成就在今年3月被世界知名的电影评论杂志《银幕》评为“2020最受国际电影节关注的影片之一”。通过这部新作,导演周子陽将为观众呈现一对生活在国内新型城市的年轻夫妻的生活片段。

黄轩杨子姗主演《乌海》入围圣塞巴斯蒂安主竞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