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爱的自己》卫视热播 女主角刘诗诗讲述独立价值观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9-18 13:15
《亲爱的自己》卫视热播 女主角刘诗诗讲述独立价值观

刘诗诗新剧《亲爱的自己》卫视热播,主打都市情感励志剧的《亲爱的自己》,剧情走向越发现实精彩。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刘诗诗饰演的角色李思雨讲出自己不想结婚的理由。

李思雨顺利成为销售总监、男朋友找到工作后,李思雨接受了陈一鸣的求婚,但面对即将到来的婚姻问题上,李思雨有着自己的顾虑。在与闺蜜张芝芝顾晓菱的聚会中,李思雨坦诚自己不想结婚的理由——来自原生家庭的影响。李思雨提及,母亲去世后,父亲在几个月后便找了另一半,这让李思雨怀疑父母之前的种种是否是真正的爱情。从这里可以看出,李思雨内心追求的是更加纯粹的爱情,婚姻里更多的应该是爱情,不应该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份爱消散,李思雨不知道接下来的事情发展,所以才会产生害怕结婚的想法,而不是因为不爱。

李思雨也在剧中对顾晓菱及张芝芝说“最好要有自己的事业”以及女孩不输男孩,有能力才说了算。输出个人独立价值观,强调有自己事业的重要性。

不少观众坦言,到目前为止的剧情中,李思雨的人设越来越丰满,人物身上的矛盾点越来越突出,而刘诗诗的演绎,可以让人将她和李思雨的直爽劲联系起来,这也使得刘诗诗的演技越来越被夸赞。人物处理细腻,细节点到位,让观众直呼惊喜!在今天的预告中,李思雨疑因为招标事件出事,具体剧情后续如何发展,期待今晚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