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骑上雅迪,和《元气满满的哥哥》一起向快乐出发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02 14:12

这个夏天的热门话题除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还有就是由雅迪电动车担任官方合作伙伴的《元气满满的哥哥》这档爆款综艺了。节目是由胡军、王耀庆、吴奇隆、蔡国庆、李维嘉组成的元气大哥队,和杨洋、王鹤棣、黄明昊、陈学冬和王彦霖组成的元气小哥队,在各种新老游戏上展开双方的比拼,看点满满,笑点多多,简直承包了大家整个夏天的快乐。

骑上雅迪,和《元气满满的哥哥》一起向快乐出发

在近期的这档《元气满满的哥哥》中,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也是十分敬业,靠着长里程续航和强动力帮助哥哥们躲藏,和雅迪安全骑行大使王耀庆一起拿下了胜利。作为雅迪电动车全新力作,续航破百的雅迪冠能T5,雅迪冠能T5采用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突出刚劲有力的设计感;前大灯采用展翼型矩阵设计,既独特又有超高亮度,尾灯则是汽车级别的星际矩阵矩形,非常醒目。整体来说就是既酷炫又不显轻浮,妥妥的人生赢家风范,其速度感、动力感也是十足,可谓是元气满满。

骑上雅迪,和《元气满满的哥哥》一起向快乐出发

据了解,这款雅迪电动车之所以能够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动力和续航兼顾的革命性胜利,主要是因为搭载的雅迪TTFAR7级增程系统,其包括TTFAR电机、TTFAR石墨烯电池、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等七大创新技术,可以说是满满的黑科技。雅迪电动车新品发布会上的公证结果显示,与雅迪冠能T5相类似的普通电动车车型续航一般为60-70km,而搭载了TTFAR 7级增程系统的雅迪冠能T5极限续航可达100km以上。除了黑科技也有一些贴心的设计,加长坐垫前低后高,让坐姿更加舒适,一体式的后靠,贴合腰背,隐藏式前挂钩可以方便拿取物品,可以说是贴心又省心。

雅迪凭借自身优秀的长续航里程和强动力陪伴哥哥们一起乘风破浪,向快乐出发,圈粉无数。期待接下来和哥哥们一起开启更多的快乐体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