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迪·B申请离婚称Offset连连出轨,否认有私生子

明星 电影界    2020-09-20 11:31

美国当红饶舌歌手卡迪·B刚以新单《WAP》拿下本周Billboard音乐榜冠军,16日却曝出她已经向美国乔治亚州的富尔顿县法院递交了诉讼离婚申请。卡迪·B在申请文件中表示,与同为饶舌歌手的丈夫Offset已经没有和解的可能。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称,卡迪·B申请离婚的原因就是Offset不断出轨。卡迪·B早想过分开,但是又因为心软放弃,可惜Offset始终改不掉偷腥的毛病。Offset是说唱组合Migos的成员,结婚三年出轨至少三次,近日更是曝出私生子的传闻。不过对此卡迪·B依旧维护着他,坚决否认了此事。

卡迪·B申请离婚称Offset连连出轨,否认有私生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