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新剧演技被赞 人物讲述艰难奋斗史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02 09:49
刘诗诗新剧演技被赞 人物讲述艰难奋斗史

《亲爱的自己》卫视热播,刘诗诗饰演的角色李思雨人设引发热议,演技被赞真实细腻。在经历一系列挫折和打击后,李思雨终于创业成功,迎来品牌上线。

刘诗诗精准诠释李思雨 演技被赞

李思雨在经历挫折后选择自主创业,在品牌上线发布会上,刘诗诗放下丸子头,穿上利落深南色西装,换上高跟鞋,俨然是成熟的职场女性,举手投足都是落落大方的模样。说感言的时候,刘诗诗眼里闪烁着从容坚定且自信的光芒,在她的眼里有对未来无限的畅想。整个上线发布会,刘诗诗从头到尾散发着知性与霸气,十分复合李思雨的人物特点和剧情设定,以细腻的演技塑造出真实的人物。

刘诗诗新剧演技被赞 人物讲述艰难奋斗史

在生活与事业的双重打击下,李思雨没有被打倒,而是选择积极面对。刘诗诗在演绎李思雨前后两种心态时,并没有浮于表面,而是注重人物本身内心的心理状态。通过小细节描述人物,更能展现人物内在表现。

《亲爱的自己》剧情走向引发广泛关注,关于刘诗诗的角色人设也博得越来越多的人的肯定,期待每日播出的《亲爱的自己》,一起关注李思雨的人物发展走向!

刘诗诗新剧演技被赞 人物讲述艰难奋斗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