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里斯托弗·诺兰《信条》超预期,IMAX票房破纪录

明星 电影界    2020-09-09 15:45

9月7日,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动作科幻巨制《信条》开画继续超越预期,随着中国、美国和俄罗斯等市场陆续开画,IMAX全球周末票房劲收7600万人民币,创下IMAX史上最佳九月周末全球票房记录。IMAX凭借仅占1%的银幕数,在该片整个周末全球票房占比14%。

克里斯托弗·诺兰《信条》超预期,IMAX票房破纪录

IMAX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表示:“我们一直希望并深信观众们很渴望在安全的情况下回归影院。然而当这个愿望真的变成现实,并且听到全球影迷对《信条》的热烈反馈让我们欣慰不已。尤其《信条》是克里斯托弗·诺兰这样的电影梦想家用我们的摄影机所拍摄的电影。作为全世界唯一一家全球性影院网络平台,IMAX将继续受益于全球票房增长势头,未来也将带来强劲的好莱坞和本土电影片单。“

IMAX中国票房表现尤其强劲,《信条》在中国内地首周末开画劲收3660万人民币。在银幕数仅占市场1%的情况下,IMAX票房占比却高达18%。即使影院依然限流,《信条》仍创下IMAX中国市场诺兰执导影片的最佳三日首周末纪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