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掬水月在手》定档10月16日创北影节最快售罄记录

明星 电影界    2020-09-13 11:29

日前,文学纪录片《掬水月在手》发布“荷花版”定档海报,宣布将于10月16日全国公映。

海报以叶嘉莹小名“小荷子”为灵感,以荷香袅袅寓意叶先生的诗音不绝,并以油画和水墨双重风格展现叶嘉莹链接传统与现代,誉满海内外的学者风范和人生传奇。在文明传统的感悟中,“书生报国”的道路上,谱写出中国君子的“弱德之美”。

《掬水月在手》定档10月16日创北影节最快售罄记录

本片是96岁古典诗词大家叶嘉莹文学纪录片,由《他们在岛屿写作》系列文学电影总导演执导。全程4K拍摄,从开机到公映历时三年半,摄制组足迹遍及全球十余座城市。入围2020年金爵奖纪录片单元,在随后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作为展映电影创造最快5秒售罄纪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