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莱坞拍郎朗传记片本尊任监制

明星 久之网 2020-09-23 17:04

 

好莱坞拍郎朗传记片本尊任监制

据外媒报道 《美丽心灵》《帕瓦罗蒂》导演朗·霍华德将执导一部钢琴家郎朗[微博]的传记片,改编自郎朗自传《千里之行:我的故事》,将在中国和美国拍摄。随后,郎朗在个人微博发文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自曝将应邀成为该片监制之一,并参与全程制作工作。

郎朗表示:“有梦去逐,付诸努力,永远相信自己,是我一路以来秉承的信念,感谢导演将我的故事通过大荧幕呈现给大家。希望这部电影能够激励所有的年轻人勇敢地追寻自己的梦想,并不要忘记自己是独一无二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