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长的告别》曝新海报,苍井优上演暖心亲情故事

明星 电影界    2020-09-01 13:30

由中野量太执导,苍井优、竹内结子、松原智惠子、山崎努等人气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日影治愈系佳作《漫长的告别》正在全国热映,动人的温暖亲情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在影片新发布的两张海报上,是身患阿尔兹海默症的父亲与家人最重要的“纪念物”,即使父亲的记忆逐渐消失,但看到它们仍能感受到家人之间深深的牵绊。

《漫长的告别》曝新海报,苍井优上演暖心亲情故事

最新公布的“纪念物”海报延续了影片清新治愈的风格,无论是海报中的三把雨伞还是生日蛋糕,都是对一家人来说具有纪念意义的物品。女儿为父亲准备的蛋糕,和妈妈一起在病房为父亲庆祝生日,笑泪交织的情节是父亲患病七年间一家人的重要回忆。三把雨伞更是镌刻在父亲心底,即使忘记了时间,但仍记得带上雨伞接在游乐园的妻女回家。这是女儿们第一次正面感受到平时威严的父亲表露爱意,也是影片的一大泪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