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急先锋》全球取景真打实战 成龙杨洋艾伦陪你跨国游

明星 久之网 2020-09-25 13:43
《急先锋》全球取景真打实战  成龙杨洋艾伦陪你跨国游

由唐季礼执导,成龙领衔主演,国庆档唯一超级动作大片《急先锋》将于9月30日上映,目前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今日片方发布一则“全球取景”特辑,成龙率领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朱正廷等年轻演员,从伦敦一路打到迪拜,拍摄花絮逐一揭晓。电影视效燃爆观众的同时,团队背后付出的努力更让人为之动容。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观众仍然能够在《急先锋》大银幕上一边感受精彩刺激的动作戏,一边“环游世界”。目前电影正在预售中,提前预定电影票与急先锋小队欢度国庆,成龙杨洋艾伦陪你在电影院打遍全球!

急先锋全球取景帧帧“有料”国际顶尖团队助力超级大片

电影《急先锋》中,成龙率领急先锋小队海陆空三栖作战,横跨亚欧非跨国救援,真枪实战拳拳到肉打遍全球。在今日释出的“全球取景”特辑里,首次揭露诸多幕后花絮。导演及拍摄团队战胜众多艰难险阻,一众演员克服地域环境、水土差异、气候等诸多难题,全力以赴的拍摄只为让观众看到最具诚意、最酣畅淋漓的超级动作场面。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观众仍能通过大银幕,一边欣赏精彩刺激的动作戏,一边“环游世界”。

特辑中,诸多电影高能场面真实再现,伦敦餐厅与犯罪团伙赤身搏斗;非洲正面迎战万米急流,刺激上演“狮口脱险”;中东古堡大战,杨洋艾伦持枪出击武力值爆表;迪拜更是迪拜警察亲自开路,街头狂飙黄金车。多国专业幕后团队鼎力助阵参与拍摄,《急先锋》满足观众们对动作大片的所有幻想!

《急先锋》全球取景真打实战  成龙杨洋艾伦陪你跨国游

成龙杨洋艾伦陪你影院“全球旅行”硬核动作巨制火爆预售

唐季礼导演和成龙大哥一直致力于通过华语动作电影输出中国文化,向全世界传递中国人的家国精神。导演曾表示:“中国电影要走出去,一定要带给观众们全新的东西,把不同文化融合在一起,才能让更多国外的观众接受。”《急先锋》精益求精筹备十年之久,成龙率杨洋艾伦等年轻演员血拼作战,五国九城无数工作人员匠心打造,让观众可以一张电影票“畅游”全世界,导演和主创再次用实力向世界彰显了华语电影的影响力。

目前,电影《急先锋》正在全国预售,作为国庆档唯一超级动作大片,观众们纷纷预定这份大礼包,预约在电影院享受这场“全球旅行”。作为一部合家欢电影,《急先锋》非常适合全家观看。对于父母来说,成龙就是他们心目中的超级偶像;对于年轻观众来说,动作喜剧契合国庆氛围,观影过程热血澎湃;对于全家观影来说,《急先锋》无任何门槛,一家人喜气洋洋跟着急先锋行动小队打遍全球,共度欢乐国庆!急先锋行动小队欢迎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一同感受超级动作大片的热血魅力!

影片《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主演楼学贤,特别演出朱正廷、杨建平、王延龙、王驹等。中影(上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礼想境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鼎盛创新资本有限公司、深圳广电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特别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