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沉默的真相》即将收官 吕晓霖热血诠释正义力量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9-25 15:51
《沉默的真相》即将收官 吕晓霖热血诠释正义力量

由陈奕甫执导,廖凡、白宇、谭卓、宁理等主演的悬疑推理剧《沉默的真相》将于今晚收官。一封旧信,牵出一桩陈年旧案,一段迷离往事,见证一颗赤子之心。在其中饰演刑警队长任玥婷一角的吕晓霖,凭借其真实自然的演绎,勇敢正义的行事作风,收获了不少好评。

《沉默的真相》开篇即高能,吕晓霖饰演的任玥婷队长,在张超(宁理 饰)犯案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用超专业刑警技能制服张超。在剧中任玥婷是非常重要的破案人员之一,与廖凡饰演的专案组副组长严良相互配合,携手共破陈年旧案。

作为剧中非常重要的女性角色,任玥婷飒爽睿智,办事雷厉风行,有着刑警该有的利落干脆,同时私下里却也有女性真实可爱的一面。熬夜久了会敷面膜,私下也会和同事调侃相亲话题等,吕晓霖的演绎使这个角色有了更多立体生动的一面。而吕晓霖在其中的表演中,非常具有感染力,不少网友看了纷纷感叹:“吕晓霖让我觉得她就是警察”“又美又飒,能文能武,爱了!”“既有女性细腻的情感,又有刑警队长的干练狠厉,演的太好了”

此前吕晓霖多部作品中都留下了不少脍炙人口的作品,不管是在电视剧《白夜追凶》里的法医高亚楠、《忽而今夏》中的班主任,还是《白色月光》中的摄影师赵佳琪,《命运速递》里的北漂小演员琴初九,每个角色特点鲜明,可圈可点。后续她与宋佳二度合作的电视剧《盛装》也即将播出,好演员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