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浪姐团”酷飒热舞助阵,激燃Battle引爆高能积分赛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9-15 14:28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浪姐团”酷飒热舞助阵,激燃Battle引爆高能积分赛

今晚20点,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即将迎来第三场复赛。“姐姐观舞团”乘风破浪而来,热舞助阵四射活力。战队积分赛热力开启,双人舞、多人舞高光连击,创意与情感极致输出,再创惊艳视觉艺术;Battle环节高能来袭,1V1核能大招、2V2灵魂配合引爆热血!

王嘉尔跪地助威 王一博撩人摸脸杀

钟汉良为情落泪 张艺兴难舍离别

本期节目中,“姐姐团”白冰、黄圣依、金晨、王霏霏、张萌将酷飒登场,合作27强舞者,以一曲《你要跳舞吗》热舞开场。自曝是节目忠实观众的姐姐们,不仅为观看Battle做足功课,更自备护膝——“来这里奉献出我的膝盖!”以观舞团身份助阵的五位姐姐也纷纷被舞者们的炸裂表现圈粉,呐喊、打Call不停,迷妹心态十足。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浪姐团”酷飒热舞助阵,激燃Battle引爆高能积分赛

复赛进行到第三场,齐舞对决、Battle双重挑战即将开启。一触即发的竞技氛围,令四位队长全情投入,情绪高涨。巅峰对决中,他们难耐激动,与队员情感共通:王嘉尔跪地呐喊,更在队员下场后将他一把搂住,为队员的精彩表现强势助威;面对小宝发起的Battle,王一博激情迎战,超苏摸脸杀、贴身热舞,互撩场面引爆全场尖叫狂潮。而舞者们强力的情感释放,也触发队长们极致感性的一面:亲情题材的齐舞作品深深触动了钟汉良,他感同身受地落下眼泪,直言“触摸到精神层面了”;张艺兴队长则不忍面对队员们的离别,紧紧压下帽子掩面,纠结选择的一幕让队员们心疼不已……

神仙齐舞作品井喷 Battle燃炸重启

苏恋雅、黄潇王者对决 布布、肖杰大招炸场

本场积分抢位赛,将由上半场齐舞对决与下半场1V1、2V2 两轮Battle组成,每轮胜者积分,最终四支战队根据积分,争夺16个晋级名额。王嘉尔、王一博战队强强交锋,双人舞演绎泪与笑:李春林、沈凯翔走心呈现父子情深;小鸡、公孙无名致敬喜剧《功夫足球》。多人舞极富大片质感,“王这里看”有小朝反差演技凸显悬疑冲突,杨文韬、电门则领衔“一波王炸”演绎热血战争片。钟汉良与张艺兴的战队对决中,两位Urban大神——苏恋雅、黄潇巅峰碰撞,融合街舞与传统舞蹈的走心之作,引选手直呼:“碰到了不该碰到的对手!”多人舞比拼中,盖盖化作“核兴舞器”带来夺目科技感,张建鹏则再度灵魂编舞,高举战旗象征永不后退的“哇挖酷宝”精神……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浪姐团”酷飒热舞助阵,激燃Battle引爆高能积分赛

备受期待的Battle也将炽热启动。1V1 Battle中,各舞种OG高能登场,三轮Freestyle震撼来袭:Hiphop大神布布、Bboy Klash、Locker肖杰纷纷蓄能极限大招,面对Battle经验丰富的对手,来自“王这里看”战队的编舞师李春林勇敢上阵,引发全场震惊!而肖杰意外抽中首发,背负着先手劣势的他将如何逆势而上?3V3 Battle队魂澎湃,多元舞种组合激烈碰撞:雷晓暘、小朝结成Hiphop双子默契配合,大婷、电门连环炸场,乔治、腾仔旋风暴击,小宝、小明更奉上Waacker与Bboy的新鲜组合。拼尽全力只为战队荣光,引爆尖叫的强力Battle中,究竟会有怎样的意外发生?

除此之外,优酷全新打造的“自由视角”互动玩法,已经上线各品牌超过80款的机型。作为5G时代下观看形式的新升级,“自由视角”通过对拍摄场景进行三维重建和终端的实时渲染,让用户可以自主掌控镜头,选择观看视角,随意定格、切换角度,最大可实现150度的互动范围。黑科技创意打造的极致视听观感,在最新版本优酷站内搜索“自由视角”即可体验。

姐姐观舞团热力助阵,积分排位赛又起风云!本周六晚20点《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燃炸来袭,会员抢先看正片,VIP专享内容一周不断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