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疼!郑爽安慰被丈夫推下悬崖的孕妇

明星 TOM    2020-09-30 11:18

9月29日,郑爽微博事务所转发了一个孕妇被丈夫推下悬崖的消息并配文表示很心疼,此文一经发出后瞬间在网络引起热议。

心疼!郑爽安慰被丈夫推下悬崖的孕妇

据悉,该条博文中郑爽提到“你不快乐不开心你静下心找原因,不要一开始就把一切都归错于自己。 人不能无下限的善良,人不能无下限!”

有暖心的网友评论道“郑爽这句话不仅是说给这位孕妇听,也是在鼓励自己、鼓励众多女生群体,希望所有女生都学会保护自己安全。”

郑爽是一个为人直爽、做事坦荡、直言不讳、敢说敢做的人,她一直相信这个世界是善良的,而郑爽也一直保持善良待人,多次毫不畏惧的为弱势群体发声,鼓励他人学会爱自己,乐观面对生活中遇到的挫折。【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