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戚薇面对恋爱话题霸气直言:心动是把条条框框摔碎的一瞬间

明星 TOM    2020-09-30 11:29

综艺恋爱节目《心动的信号》第3季正在热播中,戚薇一句“心动是把条条框框摔碎的一瞬间”爆红网络,成为众多网友热议的话题,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在该节目中,彭措、姚沐希在谈及年龄差、工作城市以及未来的人生规划差异时,两个人或多或少都有所顾虑。

面对这个恋爱问题,戚薇霸气直言称“所谓的拿结婚为目的前提,你根本扛不住。自己心动这件事情,就脑子里面有个理想型,但是其实你真正找到那个人,跟你理想型差距很大都有可能的。我觉得什么是心动?就是把所有的原则,你之前的条条框框,全部摔碎的那一瞬间,就是你心动的那个瞬间!”

戚薇的这番话说进了很多人的内心,在遇见喜欢的人之前,大部分人都会要求一些条条框框。而当真正心动的人出现时,哪怕没符合自己最初的要求,那些条条框框依然消失了,只为心动的他!你是否遇到过为心动的人放弃“条条框框要求”的经历呢?【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