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数老公回应网友出轨质疑,称合照女生是亲表妹!

明星 TOM    2020-09-14 11:27

9月13日,陈数老公赵胤胤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亲密照”,并配文称“一定要快乐”。正当大家以为这是一篇撒狗粮的文章时,反转来了!

陈数老公回应网友出轨质疑,称合照女生是亲表妹!

有细心网友观察发现这张亲密照女主并不是陈数,而是另一名陌生女子!照片中赵胤胤亲吻着女子头发,胳膊搂着女子腰部。看到这,许多网友坐不住了,纷纷质疑这是要出轨的前兆吗?

赵胤胤对此事没有选择回避,当晚就在社交平台澄清亲密照女主是自己的亲表妹。再看赵胤胤老婆陈数,根据博文动态显示,陈数9月13日下午一直在昆明忙工作。目前,她对此事没有做出正式回应。

对于此事,多数网友觉得双方毕竟是成年人了,与亲表妹合照也得注意分寸,这种行为举止太过亲密了!也有网友说只要陈数选择相信就可以了,虽然外人看这种行为,觉得有些不妥,但也许是双方家庭思想比较开放,只要双方能够幸福,这照片也就没什么问题了。对于亲兄妹能否拍亲密照一事,你怎么看?【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