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耐飞创始人栗坤:创业就要“敢”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10 16:09

选择创业方向时,栗坤有过一次很长时间的思考。最后,她的结论是,每个人都要从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做起,避免自身的短板领域。她列了一个列表,列出自己全部的长板和短板。因为多年主持《大戏看北京》栏目,她很熟悉影视行业,“我想看看在这个同样需要好内容的领域,能不能做出一点有价值的东西来。”

耐飞创始人栗坤:创业就要“敢”

在勤耕创业的过程中,栗坤感知到,用户观看形式正在变化,上视频网站成为最主流的观看形式,互联网受众年龄不断上升,互联网已达到全民覆盖规模,不再是圈层覆盖。用户的类型也越来越细分,观影时间在上升。于是,耐飞成立把目光放在了网生内容上,5G将是最主流传播形式,长短剧结合的产品结构将覆盖更多用户。

截然不同的行业领域,注定了栗坤的创业前路不平坦,“这完全是两个不同的领域,比以往操心很多,以前电视台不需要我有市场化思维,不需要考虑成本控制,我只要主持好节目就行;创业既要创作精神价值也要创造经济价值,要考虑总成本、人力成本、人力的性价比,变革生产方式,敏锐度要高,还要看到行业的未来。”

耐飞创始人栗坤:创业就要“敢”

除了市场思维,栗坤在用户思维上的转变才是更大的挑战,身在互联网影视行业,用户成为她人生中最紧张、最看重的,她必须探索到新的内容品类,才能生存下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