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玉新剧《瞄准》热播 化身睿智市长助力黄轩抗敌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23 14:04

 

郑玉新剧《瞄准》热播 化身睿智市长助力黄轩抗敌

由五百、别克执导,黄轩、陈赫、杨采钰、李溪芮、郑玉等主演的年度动作悬疑大剧《瞄准》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视频、芒果TV同步播出。该剧凭借着强情节、高密度、快节奏和热血烧脑的悬疑剧情、电影化的时空叙事风格,斩获了高好评,成为近期的口碑好剧。

电视剧《瞄准》主要讲述了1949年春,即建国前夕,共产党人和国民党人的激烈斗争。尤其是在看不见硝烟的暗杀谍战中,共产党革命先烈们更是不畏生死为信仰而战。剧中的各色人物都个性鲜明,富有看点。随着剧情进展,老戏骨郑玉饰演的市长兼中央军官会主任文克狄更是气势出场!作为一市之长,他大气沉稳,有着能hold住全局的超强气场;作为革命军人,他机敏睿智能,一出场就能在简单的几句言语之中,把握住情报中的关键信息并以军人的机敏迅速发现可能的危险性。在最新几集里,更是与黄轩饰演的苏文谦通力合作,一起共抗陈赫饰演的国民党暗杀高手池铁城。在郑玉的细腻演技中,观众们能从文克狄市长身上感受到在那动荡的烽火岁月里,革命党人的舍生忘死、淡泊名利、信仰的纯粹和意志的坚定,相信这也是电视剧《瞄准》的创作初衷,献礼那些革命先烈,不忘英雄,永远缅怀。

郑玉新剧《瞄准》热播 化身睿智市长助力黄轩抗敌

《瞄准》的正在热播,剧情发展高潮迭起。据悉,郑玉饰演的文克狄将会在越来越危险的暗杀谍战中,与黄轩一起共面危险,化解危机,展现出更多的人物风采,带给观众更多看点!让我们锁定《瞄准》,享受郑玉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