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出席媒体活动 现场分享角色体验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23 14:37

 

刘诗诗出席媒体活动 现场分享角色体验

10月22日,演员刘诗诗出席爱奇艺iJOY悦享会,与现场观众分享新剧《流金岁月》中蒋南孙人物体验。

采访中,刘诗诗透露蒋南孙是一个很重感情与能够承担责任的一个角色。在采访中也多次透露蒋南孙是自己没有诠释过的角色,很想挑战。活动当天,刘诗诗身穿蓝色衬衫搭配同色系休闲裤装,简洁干练,仪态大方自然,精致双蝴蝶结发带清新温柔。与《流金岁月》中蒋南孙人物形象十分相配,同样优雅清丽,充满高级质感

刚刚结束的《亲爱的自己》圆满收官,作为女主角的刘诗诗收获各方肯定。《流金岁月》作为刘诗诗待播剧,目前曝光的片花中,刘诗诗的演技与整体造型、氛围感迅速捕捉观众内心,引发多方热议讨论。不同于《亲爱的自己》中敢拼敢冲直爽拼劲十足的李思雨,《流金岁月》中刘诗诗饰演有责任心、用于承担责任、重感情的富家女孩蒋南孙。期待《流金岁月》能够早日与观众见面,期待刘诗诗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