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演员请就位2》第二期 分享《亲爱的》拍摄经历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12 13:23
赵薇《演员请就位2》第二期 分享《亲爱的》拍摄经历

角色竞演类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第二期10月10日播出,对演员们的影视化考核也在持续进行中。导演赵薇在考核中对每组演员带来的剧目表演展开专业点评,并针对行业内所存在的网络暴力现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在本期节目中,尚待考核的演员们共计带来8组剧目表演。由赵薇出演的经典作品《亲爱的》也被列入考核作品重新演绎。在点评表演时,赵薇表达了自己对演员短期内学习不熟悉的方言的赞赏,同时也分享了自己拍摄时的经历。对于部分演员在表演上存在的不足,赵薇则延续她温和直接的点评风格,点出了演员们所存在的表演痕迹重、化妆不贴合角色、情绪不准确等问题,并给予他们暖心的鼓励与建议。

在最后一组考核表演结束后,演员张月谈到自己因为林有有一角而遭遇网络暴力的问题,赵薇也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赵薇认为部分观众在观看影视剧时可能会人戏不分,无法区别角色和演员,所以很多成功的反面角色在获得一定关注度的同时往往都会经历网络暴力。看到演员面临这样的网暴时,赵薇坦率说道:“确实有些骂的人也要反省下自己的素质。” 面对不好的评论,赵薇则笑称自己不看网上的负面评论,以此表达出自己面对网络暴力的态度。

不管是在第一季的《演员请就位》中,还是目前已播出的新一季节目里,谈及表演时,她是专业而暖心的赵薇导演,谈及行业现状时,她是认真剖析敢于发声的先锋电影人。期待赵薇在《演员请就位》第二季的舞台上带来更多有深度的评析与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