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色警戒》定档10月21日 惊天毒战一触即发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14 13:33
《红色警戒》定档10月21日 惊天毒战一触即发

日前,由福建达康影视、福建观影影业、禾禾沂家影视联合出品,新锐导演黄龙芳执导的缉毒枪战动作电影《红色警戒》宣布定档于10月21日正式上映。该片由硬派小生徐佳、知名演员王韬、白海龙、余薇薇、黄佳军、于杪鑫、王铂清、朱栋青等联合出演。

缉毒题材高燃热血 枪战动作酣畅淋漓

警匪枪战动作电影《红色警戒》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了中国缉毒警的勇敢以及直面困难的无畏。该片题材难度较高,突破性较大,集中了特种兵战斗、动作枪战、犯罪悬疑等元素,以弘扬英雄主义为叙事基调,为观众打造一场接地气、扬正气、聚人气的视觉盛宴。

电影《红色警戒》节奏感极强,高燃热血,讲述了一家异常火爆的奶茶店引出的一系列奇怪事件,本从警校退学的外卖小哥王力(王韬饰)因生父(徐佳饰)在执行缉毒卧底任务时身亡所造成的童年阴影,故而不愿插手。后因女友白美丽和好兄弟孙昭的卷入,决定潜入查明真相,竭力揪出案件的幕后黑手。然而缉拿真凶的过程并非他想得那么简单,事件的进展扑朔迷离,通往真相的道路更是险象环生。

年度大片备受期待 金牌班底诚意打造

电影《红色警戒》中由徐佳和王韬饰演的“缉毒父子兵”备受观众期待。徐佳在影片中塑造的硬汉形象获得了众多粉丝的追捧,在《我是特种兵》系列剧、《利刃出鞘》、《火凤凰》等作品中,他收放自如的表演也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更是被冠以“新锐硬派小生”的称号。知名军警题材演员王韬,先后出演《我是特种兵》系列剧、首部维和题材电影《中国蓝盔》、空战剧《空降利刃》等多部知名作品,这次在《红色警戒》中他也用自己对人物出色的演绎向观众证明他是一名出色的“缉毒警”。

值得一提的是黄佳军在本片中突破以往荧幕形象,饰演的女反派雷心,眼神凌厉杀气十足,动作打戏精彩非常。新锐导演黄龙芳在冷静犀利的镜头之下,擅长刻画人物的内心世界,将影片中的家国情、父子情、兄弟情、爱情层层递进,建立与观众强烈的共情。

据悉,电影《红色警戒》即将于10月21日正式上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