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家萱selina《四季》MV曝光 漫步自然感受身边的浪漫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16 09:21
任家萱selina《四季》MV曝光 漫步自然感受身边的浪漫

近日,任家萱selina 2020最新单曲《四季》在网易云独家上线,引起全网关注,中低音嗓音给你不一样的感觉,首次挑战rap也没在怕的!今日,《四季》MV也相继曝光,在景色宽阔的自然里拥抱四季,selina漫步薰衣草丛中、享受阳光的温暖、感受微风的轻拂;在海边的公路驾车感受海风;拍摄路过的风景和人,记录着每一段故事,感受每一段旅程的浪漫和精彩!在色彩明亮,音乐轻快,给人以轻松欢乐的感觉。

MV的风格和画面也表达了任家萱selina对粉丝的鼓舞,“不管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或是人生遇到不同的风景,不管是好的、坏的事物,都可以用一个开阔的心胸、眼界去面对!珍惜眼前看到感受到的任何事物”。

此次新歌造型也是下足功夫,剪掉了近20公分长发, “小麦栗紫色”像极了蓝莓黑加仑,粉丝大呼想要同款,真的是酷girl一枚了!MV中的任家萱selina看起来瘦了很多,整个人轻盈了不少,为了这次新单曲的筹备,为了给粉丝呈现一个最好的作品,任家萱selina努力将自己以更好的状态展示,不过这首歌确实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惊喜,快来和任家萱selina一起感受《四季》的快乐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