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E9官博发公告:陆柯燃将暂时缺席THE9团体活动

明星 中国娱乐网 2020-10-08 11:08

 

THE9官博发公告:陆柯燃将暂时缺席THE9团体活动

陆柯燃资料图

8月31日,THE9官博发布公告称成员陆柯燃因个人事务,将暂时缺席各类团体活动及录制行程:“望给予艺人充分私人空间,期待陆柯燃尽快回归到团体工作当中。”

随后,陆柯燃后援会发文称:“据和公司沟通了解,柯柯因家里原因,需要回家照看一段时间,工作事务且暂时告假一段,在此期间,希望粉丝们可以尊重柯柯隐私,千万不要打扰到她及家人,不多关注她这段时间的私人行程,安心等她回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