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破纪录!《姜子牙》票房破10亿刷屏朋友圈,有望超越《哪吒》?

明星 前瞻网 2020-10-05 15:15

 

再破纪录!《姜子牙》票房破10亿刷屏朋友圈,有望超越《哪吒》?

国庆小长假期间,动画电影《姜子牙》“一炮而红”,在朋友圈和各大社交媒体纷纷刷屏,还经常被拿来与此前同样火爆的《哪吒之魔童降世》作比较。

截至10月4日17时31分,《姜子牙》票房已经突破10亿,成为了中国影史最快破10亿的动画电影。

此外,《我和我的家乡》累计票房也突破10亿元,成为国庆档首部票房突破10亿元影片。

此前,10月1日,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动画电影《姜子牙》中国内地首日票房已经超过1.45亿元人民币,刷新内地电影市场动画电影首日票房纪录。此前纪录由《哪吒之魔童降世》的1.44亿元保持。

电影产业稳健增长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我国电影票房市场在过去十年中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国内电影票房从2010年的101.72亿元增长到2019年的642.66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22.73%。观影人次从2010年的2.81亿增长到2019年的17.27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22.35%。中国电影产业在国民经济新的发展形势下实现了稳健增长。以电影票房收入衡量,我国电影市场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

再破纪录!《姜子牙》票房破10亿刷屏朋友圈,有望超越《哪吒》?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