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邢菲《明月曾照江东寒》哭戏获赞 情绪大爆发引共鸣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18 10:22
邢菲《明月曾照江东寒》哭戏获赞 情绪大爆发引共鸣

近日,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彼岸影视、万达影视、新媒诚品联合出品,蓝海瀚、王飞执导,于朦胧、邢菲领衔主演的《明月曾照江东寒》正在热播。首次挑战古装剧,邢菲饰演的是帅气侠女战清泓。不同于邢菲过去的甜宠剧女主,战清泓是一个爱恨分明的角色,也因其直爽个性,深受大众喜爱。

邢菲感染力爆发 哭戏引发观众共鸣

随着《明月曾照江东寒》剧情发展,每个人物角色都在江湖变幻中不断成长。战清泓独自下山闯荡江湖,不料全家被奸人所害,一夜之间战清泓变成无依无靠的孤儿,虐到极致。当战清泓亲眼目睹父母与师兄弟倒在血泊时,她难以置信,仿佛所见非实。当战清泓为家人举办葬礼时,她陷入悔恨与自责,情绪崩溃下战清泓几度隐忍落泪,痛苦不堪。当战清泓发现自己没能守住母亲生前种植的冰魄兰后,她无法压抑情绪,任眼泪和雨水肆意流淌。她的眼泪伴随着绝望的声嘶力竭成为催泪神器,观众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的悲痛欲绝,画面十分戳人。

对于这段剧情值得一提的是,邢菲在不同情景下的哭戏,有着完全不同状态的演绎,她的哭戏格外富有感染力,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从一开始的轻声落泪到后来的无声痛哭到雨中的崩溃大哭,情绪递进极具爆发力。她已然将自己完全带入进角色,真挚走心的哭戏引一众网友热议,让不少网友真情实感的夸赞:看邢菲哭戏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

邢菲演技备受大众认可 多部作品待播未来可期

据悉,《明月曾照江东寒》是邢菲首次接触古装武侠题材作品,回顾邢菲过往影视作品,不难发现大多都是清纯可爱的甜宠剧,此次,邢菲一改甜美小花形象,穿上古装,大胆挑战勇敢独立的江湖侠女角色,游刃有余使用轻功,从容不迫上阵杀敌,一展巾帼侠女风范,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作为90后实力小花,邢菲在演员这条路上稳扎稳打走好每一步,剧集《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大热后,挑战自我尝试不同类型的剧目。随着《明月曾照江东寒》的热映,越来越多的观众认识并认可演员邢菲,接下来将会有她主演的《你好神枪手》、《我的小确幸》、《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等作品陆续开播,一起期待演员邢菲的精彩演绎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