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三重奏3》于谦妻子白慧明综艺首秀 奚梦瑶产后初亮相大秀恩爱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31 14:52

 

《幸福三重奏3》于谦妻子白慧明综艺首秀 奚梦瑶产后初亮相大秀恩爱

10月28 日,由腾讯视频推出的当代婚姻故事图鉴《幸福三重奏》第3季在北京举行看片会。该节目记录了三组夫妻在无干扰的环境中,呈现出的真实二人世界的相处状态和纯粹的生活模样,以烟火气和治愈感带领年轻人提前感知婚姻的幸福。看片会上,腾讯视频制片人张家宁、节目总导演冯军,以及节目嘉宾签名夫妇于谦、白慧明,楠京夫妇家的代表谢楠,西柚夫妇何猷君、奚梦瑶悉数到场。现场媒体与嘉宾、主创互动不断,对节目的创新升级进行讨论,并分享了不少幕后拍摄趣事。

于谦白慧明“高甜”拥吻

谢楠自曝录节目像“私奔” 奚梦瑶爆料何猷君超黏人

看片会上,三组明星夫妻撒糖不停,游戏环节“你有我没有”时,各种甜蜜大爆料笑声不断。于谦、白慧明身着情侣装登台,现场拥吻的温情时刻引发全场尖叫。谢楠携吴京人形立牌登台,自曝每天出门都要跟老公“Kiss Goodbye”,甜甜的互动糖度满分。何猷君与奚梦瑶也在现场揭秘了新婚生活的相处细节。奚梦瑶笑着爆料老公太“黏人”—— “他一直挂在我身上。”何猷君还直接抱住了老婆宣示主权,“谁黏人,这还看不出来吗?”撒糖不断。

谈及参与《幸福三重奏》第三季节目的初衷,三组明星夫妻分享了自己的真实想法。与妻子相伴走过二十年,于谦希望借此机会,向大家展示真实的生活:“没有压力、没有任务、没有剧本设计,这就是我们夫妻俩的生活。”首度参加综艺,白慧明表示自己被节目组一句“你做你自己”打动了,“能让于谦放下工作,找回久违的二人世界就很好。”谢楠的看法格外浪漫:“对我们来说,这就是一场‘私奔’。”作为自己产后亮相的首部综艺,奚梦瑶表示,希望在找回恋爱感觉的同时,“想让大家通过节目重新了解一下我们。”

现场,嘉宾和媒体朋友们提前观看了首期节目中的精彩内容,三种截然不同的相处模式,带来幸福感满满的呈现。于谦和白慧明默契静处,喝茶赏雨,完美诠释了细水长流的爱情,“我们俩跟一个人似的。”于谦在节目中还展现了高超厨艺,被妻子称为“厨房小快手”的他表示,看着她吃就很有成就感。吴京与谢楠在生活中彼此打趣,笑闹不停,谢楠嗨唱的时候,戴着熊猫眼罩的吴京用脚打节拍,气氛格外活跃。节目中,因为一碗面的好吃与否引发低气压状况,吴京用一个亲吻完美解决。而作为新手夫妇的何猷君和奚梦瑶也是甜蜜互宠,变身“人形挂件”的何猷君仿佛开启了自动跟随模式,奚梦瑶在哪他就在哪儿,宛若“连体婴儿”的二人狗粮不断。

《幸福三重奏3》于谦妻子白慧明综艺首秀 奚梦瑶产后初亮相大秀恩爱

细节切入构筑当代婚姻故事图鉴

独家“妻子视角”呈现女性价值多样化

三组夫妻、三种爱情样貌,全新一季的《幸福三重奏》通过观察明星嘉宾日常相处的婚姻状态,解析婚姻观,给予用户思考与借鉴。 这一季节目选取了三组不同年龄、不同婚龄、不同相处状态下的夫妻,从他们相处的细节中尝试窥探一些婚姻智慧。以及不少媒体和观众非常关注,本季节目与之前两季的最大不同,在于几组嘉宾在之前就有各种交集与牵绊,例如于谦与吴京还曾合作电影,导致这一季几组夫妻间有了更多的互动,还会经常聚在一起吃饭。不止如此,据悉,这一季还会有嘉宾请节目组工作人员吃饭的场面出现!

相较于之前两季,即将开播的第三季节目还将更加重视女性视角的呈现。在当下“她时代”背景下,妻子视角的表达,成为节目的全新维度。三位妻子是“30+女性”的代表,不只有独立和艰辛的奋斗过程才能实现自身价值,在婚姻中,女性同样有实现自身价值的方式和途径,这也是本季《幸福三重奏》想要向受众传达的——即女性实现自身价值的多样化。作为腾讯视频重要的情感IP,来到第三季的《幸福三重奏》,升级打造出当代婚姻生活图鉴,节目内容的呈现也将切入细节:不论是结婚一年,还是结婚二十年,婚姻中间的幸福和美好,夫妻二人认真相处和经营,都需要被大家看到,希望受众能从这档节目的细节中看到婚姻相处的智慧。

《幸福三重奏3》于谦妻子白慧明综艺首秀 奚梦瑶产后初亮相大秀恩爱

取景古村落 文艺帮扶旅游经济

AI赋能教育 斑马成就家庭幸福

本季《幸福三重奏》选择浙江温州市的徐岙底古村落进行拍摄,不仅是因为该地独特幽美的风貌,更包含着节目在社会价值责任上的考量。徐岙底村是泰顺县内保存最完整的古村落之一,村内街巷纵横,传统民居错落有致。节目中通过明星夫妻在这里的日常生活,展现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历史遗迹、少数民族艺术、传统非遗项目酿酒红粬......随着节目播出,徐岙底古村落可以为更多人所了解,当地还可以将节目内容作为旅游的有力结合点,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这不仅是节目品质与人文精神的又一次创新融合,更是文艺工作应有的社会责任感。

家庭婚姻经营需要智慧,孩子的教育也同样需要智慧。斑马AI课将携手《幸福三重奏》,从生活的细节中窥探智慧的闪光。作为专为2-8岁孩子提供多学科在线学习的智能教育平台,斑马AI课旗下拥有英语、数学思维、语文三大学科AI课程产品,坚持“教育+AI”,通过全球领先的AI技术赋能教育,帮助2-8岁的孩子们培养习得能力,让孩子爱上学习、主动学习、学习有效果。

最好的时光,就是只和你在一起!10月29日起,《幸福三重奏》第3将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每周四晚8点会员抢先看,每周五晚8点免费看,同时每周五晚8点,还有《幸福三重奏加糖版》会员加糖看个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