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ZORAland·我是尤长靖》上线 尤长靖唱作力获好评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29 15:28

 

《AZORAland·我是尤长靖》上线 尤长靖唱作力获好评

10月27日,歌手尤长靖发布首张个人专辑《AZORAland·我是尤长靖》及原创先行曲《启》。专辑预告一出便吸引不少网友的关注,正式上线后整体专辑以高质感、高水准制作收获大众好评,尤长靖唱作能力再认证。

专辑多曲风歌曲 抚慰多情境状态的人群

《AZORAland·我是尤长靖》是歌手尤长靖精心打磨近两年的作品,内含十二首歌,其诚意与专注力可见一斑。专辑主视觉以一颗被误认为是种子的晶体展开,它在不被看好和冷眼中,以自己的方式破土而出,渐渐长大,找到属于自己的光芒。而这也是专辑所要表达的概念:在AZORAland,每个人都有独一无二的价值。

尤长靖致力于华语流行音乐创作已久,专辑内的歌曲表达的意义也各不相同,他曾表示希望他的歌能陪伴大家度过难熬孤独的时刻。25句自我介绍式的intro回顾了25年的成长,26岁的尤长靖正如专辑概念晶体燃烧一般,正发光发热。朝气满满的《启》、追逐梦想的《一颗星的夜》、拒绝假面的《荒诞学家》、温柔情歌《一个人记得》、音乐王国《AZORAland》、思念极致《到时见》、对话青春的《是你想成为的大人吗》……尤长靖专辑内的每首歌曲都拥有不同主题。各类情绪,不同曲风在AZORAland交汇,展现百变男孩尤长靖无限可能性。

实力歌手到优质唱作人 尤长靖原创令人惊喜

先行曲《启》由知名制作人钱雷与尤长靖本人联袂制作,尤长靖作曲,词作部分则由知名作词人唐恬携手尤长靖共同呈现。这也是尤长靖亲自写下的第一首歌,那些对于成长的体悟与未来的畅想,都被他悉数写入歌词之中。

“不可否认,生活磨掉了我们一部分的勇气和温柔,但我相信,我们还年轻所以失去的还会长出来,而新的部分也将闪闪发亮”“尤长靖原创居然这么好听,会写你就点多些点”歌曲一上线评论破万,许多听众纷纷留下自己的故事与感想。大家在音乐王国AZORAland找寻自我,补充精神食粮。《启》是找寻自我的启示录,也是新旅途的启程,跟随唱作人尤长靖一起在音乐中收获更多能量与感动。

不忘初心,专注音乐,相信奇遇之境终将繁花绽放,追光的人也将变成光,折射光,给予他人温暖。目前专辑内还有四首歌曲尚未公布,期待歌手尤长靖给我们带来更多优质音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