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网络电影进阶 内容是根基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31 09:24

10月14日,三声在四川成都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举办网络电影生态发展论坛,主题为“传承与突破,探路网络电影的新增长”。耐飞创始人、CEO栗坤发表了《坚守内容初心,探索网络电影类型革新》主题演讲,分享了耐飞旗下青年厂牌兔子洞文化在网络电影题材和营销上的最新探索。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网络电影进阶 内容是根基

“作为这个时代的内容创作者,需要跟时代同呼吸共命运。”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面对时代使命与青年呼声,耐飞兔子洞在持续发力传统类型基础之上,将新增长、新赛道的重心投放在革命战争、教育脱贫等题材中,打造了《奇袭·地道战》和《树上有个好地方》等主旋律网络电影。

面对此前网络电影从业者鲜少触碰的领域,耐飞兔子洞以“情感共鸣”为切入点,在创作方面紧扣Z世代年轻人的爱国情怀,讲述更具时代特征和中国特色的现实故事,在营销方面以口碑前置的营销策略通过超前“云点映”、特色人群观影会等手段提前打响作品口碑。

一定程度上,这些尝试是院线电影创作和营销方法论在网络电影领域的落地和验证。来到2020年,越来越多的网络电影从业者相信,并不存在院线电影用户与网络电影用户的区分,吸引用户的是内容本身,而非发行渠道。栗坤相信,新的题材也逐步验证了新用户群体的激活,带来网络电影产业的持续增长。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网络电影进阶 内容是根基

接下来,耐飞兔子洞将坚持“响应时代,观众爱看”的内容初心,持续布局网络电影创新赛道,“当故事足够打动人心时,用户的情感是不分地域,不分界限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