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子健《小大夫》收官 反转轻喜剧引热议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19 16:04

 

董子健《小大夫》收官 反转轻喜剧引热议

由张海东制片,王小枪编剧,卢伦常执导,董子健、张嘉倪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小大夫》于10月1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17日正式收官。

作为一部生活轻喜剧,《小大夫》收获了不少电视观众的喜爱。在中国视听大数据统计的周平均收视率中,《小大夫》以0.916%的平均收视率位居第二,这也见证了观众持续上涨的关注度。该剧不断反转的剧情一度登上社交平台热门搜索榜单,收获网友热议;在各大指数平台均位居前列,成为时下最受欢迎的家庭剧。

其中,由董子健饰演的热心肠小大夫郭靖,在面对爱情时的坚持和偏激引发了不少观众的思考和讨论。这是董子健在荧屏的第二部电视剧,也是首部现代生活剧。剧中,董子健生活化的表演获得了网友的认可,与一众实力派老戏骨演起对手戏来也真实自然。

此外,由赵丽颖、肖央、董子健主演的悬疑剧《谁是凶手》正在热拍中;由董子健参演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累计已破24亿票房。由他主演的《大江大河2》、《流金岁月》也有望今年上线,期待董子健的演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