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浩民片场工作过生日 老婆突现身温暖送惊喜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0-08 15:48

陈浩民上周日甫获得第四届网影盛典“年度网络电影最受欢迎男演员奖”,今天(10/7)在象山《真假济公》剧组迎来生日,可谓好事成双,老婆蒋丽莎特地带着一众好友到片场惊喜突击,让陈浩民喜出望外,惊呼:这真是在艰困的今年终,少数开心的时候。

陈浩民最近在象山片场赶拍网大《真假济公》,他原本对今年生日没太多想法,只想平静度过,他说:今年发生太多不好的事情,对大家都是难过的一年,特别需要沉潜。尽管他没张扬,但剧组仍精心策画帮他过寿。昨晚半夜拍完当天最后一场戏后,零时一过,剧组所有人围在陈浩民身边,推出双层大蛋糕,还在蛋糕上装饰各式,陈浩民在众人的生日快乐歌中吹生日蜡烛,他简单许愿祝福所有人在2020都能平安顺利,感动地说: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记得我的生日,完全没料想到生日才刚到,就有这么开心的事情。

而陈浩民的生日惊喜还没结束,当他凌晨收工回饭店睡一觉后,突然门铃响起,他开门赫然发现老婆蒋丽莎带着亲朋好友现身,蒋丽莎喊着:surprise!老公,生日快乐。让陈浩民又惊又喜。蒋丽莎随即电话视讯,和孩子们视讯联机,孩子们见到陈浩民,争相在镜头前送飞吻,把陈浩民逗得乐不可支,小女儿熙妏童言童语问蒋丽莎送什么礼物给爸爸,蒋丽莎笑说:我们一家人平平安安就是给爸爸最好的礼物呀。

陈浩民见到亲友突然现身感动表示,今年所有人都经历一场难忘的生命体验,让他格外珍惜身边的人与相处的每一刻,他说:能继续被观众喜爱,持续有好的作品,在今年都让我特别有感触,也特别珍惜。

陈浩民片场工作过生日 老婆突现身温暖送惊喜

陈浩民在象山片场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